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华丽不失实用 索尼爱立信X10i界面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10:39


  今天,我们抛开了外观以及硬件性能,只对索尼爱立信X10i的两个特色界面——Timescape和Mediascape进行的解析,在深入的了解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煅炼”之后,其多媒体功能依然是那样的强劲,而Timescape界面的出现也让我们拥有了更为“华丽”的交流方式。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发布解读

索尼爱立信X10i官网图片

  整体来说,索尼爱立信X10i凭借着强大的处理器性能(1GHz频率)以及4英寸的高规格触摸屏,在多媒体方面有着其他Android手机无法比拟的表现,而且音乐、图片浏览等图标的抛弃也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对Mediascape界面的决心。

史上硬件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i手机图片

  Timescape界面的信息整合方式显然让我们感到惊艳,流畅的操作体验也可以给我们带来使用上的快感,让我们的交流更像是在进行娱乐。行货版的索尼爱立信X10i加入了诸如新浪微博这样在国内非常流行的社交应用,这也将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