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降价加送旅游 笔记本市场暑促前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0:49

  众多学子期待以久的暑期来临,很多学生、教师以及毕业生,都纷纷选择在暑期买笔记本,而厂商也选择此时展开新一轮促销,特别南非世界杯正常紧张进行,各大厂商都针对球迷们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借此机会,笔记本暑促大战也正式打响,各品牌的主力机型不断刷新价格记录,各种充满诱惑的送大礼、超值活动也是眼花缭乱,消费者在这个时间出手可获得更多实惠,那么,在2010笔记本暑促市场,将会有哪些看点呢?

  降价风暴:笔记本暑促大战开始

  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因此在暑促期间,降价始终是厂商最常见的促销手段,从最近市场情况来看,2010年笔记本暑促的降价风暴来得比往年早,而且降价幅度也更明显,这或许是跟6月13日南非世界杯的举行有很大关系,毕竟时下很多用户都选择上网看世界杯,而笔记本又是当前很多用户的首先产品,不少厂商在世界杯开幕之前,就已经推出了各种促销计划,也可以看成是2010年笔记本暑促的前奏曲,例如从5月28日到6月24日,购买戴尔家用指定机型可以获得包鼠套装、世界杯宝典、超值礼包。

 

降价风暴:笔记本暑促大战开始

戴尔笔记本2010世界杯促销

  目前联想、戴尔、宏基、华硕东芝惠普等厂商,都已经对部分笔记本机型降价,希望在暑促前夕能试水一下市场反应,也借此机会试探其他厂家的下一步举动,例如华硕K52XI35Jr-SL价格下降了近400元;宏碁Aspire系列/Timeline系列都有不同幅度降价,而惠普旗下也有不少产品降价:惠普CQ42降幅100元;惠普ProBook 4321s降幅300元;惠普ProBook 4411s降幅400元。当笔记本价格大战打的如火如荼,各级产品不断拉低价格底线,这无疑给消费者购买带来了不小实惠。

 

降价风暴:笔记本暑促大战开始

惠普CQ42暑促前夕小幅降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