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降价加送旅游 笔记本市场暑促前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0:49

  升级配置:新品上市前促销攻势

  升级配置是最常见的笔记本厂商的促销手段,相比开发一套新模具花费数百万美元的成本,升级笔记本内部的硬件无疑是更经济方案,包括惠普华硕宏碁东芝索尼等厂商,都在暑促前夕对笔记本进行配置升级,例如联想已经将旗下Y460、Y560部分型号的配置进行了升级:酷睿i3-330M升级到酷睿i3-350M;酷睿i5-430M升级到酷睿i5-450M;硬盘由320GB硬盘升级到500GB,升级之后官方报价不变。

 

升级配置:新品上市前促销攻势

联想Y460A系列降价又升级

  索尼E系列由酷睿i3-330M升级到酷睿i3-350M;酷睿i5-430M升级到酷睿i5-450M;显卡由HD 5145升级到HD 5470,升级之后价格不变。三星笔记本很多型号也升级了处理器:酷睿i3-330M升级到酷睿i3-350M;酷睿i5-430M升级到酷睿i5-450M。苹果MacBook/MacBook Pro系列显卡也全面升级到了Geforce 320M,价格也有所下调;戴尔对旗下Alienware笔记本配置进行了升级:15英寸Alienware M15x升级到HD 5850独立显卡;顶配版Alienware M17X升级到两块1GB GDDR5显存的HD 5870独立显卡

 

升级配置:新品上市前促销攻势

戴尔Alienware 游戏本配置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暑期各机型的降价幅度都很大,很多机型目前已经进行配置升级,但切勿落入商家暑期降价的陷阱,面对降价还需要冷静,暑期降价等于长期降价,而且那些升级配置的机型也并非新品,尽管不少厂商推出了笔记本新品,并将部分机型拿出来促销,但由于成本问题,这类笔记本售价相对较贵,无法正在暑促市场博得消费者关注,根据以往的市场策略,厂商会在每年的暑期解决库存,并会在8月后陆续推出新品,如果想购买配置最新的新品促销机型,不妨等到9月再购买,届时的开学促销将会有更多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