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降价加送旅游 笔记本市场暑促前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0:49

  主题促销:抓住热点,换汤不换药

  在每年的暑促中,厂家的点子似乎越来越多,各种促销方式让人眼花缭乱,但仔细分析,对消费者真正有价值的却没有几个,而且每年的暑促活动都是换汤不换药,同样的促销内容,有的只不过换了一句口号而已,例如方正推出以“酷爽乐翻天 正在你身边”为主题的笔记本暑促,暑促期间购买任意一款方正新酷睿笔记本,将有机会获赠“方正龙之谷游戏礼包”,目的是给消费者带来“乐翻天”的酷爽体验,实则是为了推广自己的酷睿新品。

 

主题促销:抓住热点,换汤不换药

方正2010“乐翻天”暑促活动

  以暑促各种热点为主题促销,无疑可吸引消费者的购买眼前,例如面对广大学生暑期玩游戏,方正推出的暑促内容显得更具有游戏主题性,但对于那些不玩游戏的消费者,这种促销模式就如同一张白纸。暑期主题出现还延伸到了旅游方面,毕竟长达2个月的暑期生活,很多人则会选择去旅游打发时间,正因为如此,厂商则借助消费者这一心态,发动了类似香港游、澳门游、世博会、南非世界杯等暑促攻势。

 

主题促销:抓住热点,换汤不换药

长城电脑“乐享生活”主题暑促策略

  例如长城发布“乐享生活”为主题的暑促策略,消费者在6月1日-9月12日购买长城个人笔记本电脑,可获赠航天纪念版明信片,将抽奖联填好信息后寄回,即可有机会赢取长城电脑送出的旅游大奖,一等奖:日本/巴厘岛(自选)五日休闲游;二等奖:国内休闲度假游;三等奖:世博会门票一张;四等奖:长城纪念双肩背包;五等奖:长城纪念运动挎包,可以想象,针对这种“抽奖”促销,最终有几人能拿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