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炫壳Android新机 索尼爱立信X8正式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0:53


  目前,索尼爱立信的Android阵营中总共有三款产品,除了最早发布的Xperia X10外,其余两款也都是以X10为原型打造的迷你手机,型号分别为X10 mini和X10 mini Pro。如今,索尼爱立信又推出了第四款Android手机,型号命名为Xperia X8。

 

索尼爱立信X8

图为索尼爱立信X8官方图片

  从型号上看,索尼爱立信X8似乎与老大哥X10没有太多关系,但提前曝光的官方图片却证实该机依旧难以摆脱前作的设计模式。简单来说,X8就是小一号的X10,它的机身大小应该介乎于X10和X10 mini之间,屏幕尺寸为3英寸,比X10 mini(2.5寸)要大一些。

 

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

图为索尼爱立信X8官方图片

  至于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X8则体现出中端市场定位,比如装配HVGA(480x32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具备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此外,该机在初期将搭载Android 1.6系统平台,并计划将在后期升级至Android 2.1版本,而CPU主频则达到600MHz。据悉,索尼爱立信X8将于第三季度发售,售价259欧元,折合人民币2187元。此外在上市时该机还会提供五种色彩版本,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蓝色、粉色、银色等外壳均采用渐变式设计,比较新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