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又实用 行货版诺基亚N86再降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1:49
 

  2010年6月17日,诺基亚 N86(行货)今日在商家"奥龙通讯"下报出287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960元相比再次有了90元的小降幅。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诺基亚 N86是一款拍照性能强大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采用双向滑盖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6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自然不俗。诺基亚 N86搭载了Symbian 9.3 S603.2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有8GB的存储空间,并且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整体表现强悍。
图为诺基亚 N86

图为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和弦铃声 64和弦
操作系统 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73MB RAM
可用空间 8GB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采用双向滑盖设计,不仅是一款拍照手机,还是一款音乐手机,同时也是一款智能手机,可见该机的全面性。N86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不俗,再加上滑盖上方的音乐快捷键,使整机在娱乐性能方面表现出众。此外N86搭载了S60的操作系统,保证了丰富的软件资源扩展性。现今该机再次小降90元,售价已降至287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