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金刚不坏之躯 三防Sonim S1再降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1:49
 

  2010年6月17日,Sonim S1(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再报新低,给出3499元的最新价,与几天前售价相比又有100元的降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商家并赠送贴膜。Sonim S1是一款安全系数较高的强悍专用三防手机。
图为 Sonim S1


  Sonim S1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因为定位于三防,所以该机的外形强悍霸气,很有男人的猛男气概。 Sonim S1拥有一块65536色2.0英寸的TFT屏幕,采用了特殊处理,艰苦异常,整体显示效果也是不错的。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防水功能和有声视频拍摄,在水下也能拍出非常有趣的照片,成像效果能满足一般需求。Sonim S1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可以轻松实现防水防震功能,三防性能堪称强悍,现在的三防手机并不罕见,像 Sonim S1这样全面强大的还是很少。
图为 Sonim S1

图为 Sonim S1

Sonim S1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2.0英寸
机身内存 2GB
摄像头 内置 防水摄像头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收音机 支持 87.5-108MHz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三防功能 防尘、抗震、能承受400公斤的冲击力、并能在1米水深处保持安然无恙,按键可承受50万次的按压

编辑点评:

  有着金刚不坏之躯的Sonim S1外观就已经十分的彪悍了,主打的三防能力很适合专业人士选购,整体三防性能非常强悍。除了已经提及的独门秘籍,同时还能在零下20摄氏度和60摄氏度的高温中正常工作,甚至能短时间承受100摄氏度高温,非常适用于户外复杂的环境,三防的能力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程度。专业人士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Sonim S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