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廉颇未老 诺基亚5800/5800i升级Ovi地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0:49
 

  大家还记得5月底向大家介绍的,关于诺基亚 E71/E66升级Ovi地图的消息吗?如果你对诺基亚手机有点了解,就会发现这两款手机都采用的是S60第3版界面。如果你使用的S60第5版界面的手机,是不是就享受不到升级的礼遇了呢?

  当然不会,如果你使用的是S60 v5的开山之作5800或后续版本5800i的话,同样也能够享受到Ovi地图升级SR3.0版本的服务。同E71/E66的情况类似,这两款手机也都被列为支持诺基亚"免费享导"服务的范围,并且这项服务还是永久的免费。
诺基亚5800/5800i升级Ovi地图SR3.0

诺基亚5800/5800i升级Ovi地图SR3.0


  至于升级后产品的新特性,我们会留到下周做详细讲解,其实和E71/E66大体相同,更多的则是用户操作体验上的不同,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