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低回报引诱iPhone开发者 WP7遭遇难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07:49
 

  大家都清楚,iPhone之所以有那么多的软件,靠的不单单是自己的力量,还集结了广大软件开发者的智慧。第三方软件对于任何一个智能系统来说,都是成长发展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当然,微软也知道这一点,全新的Windows Phone7能否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和使用,很大成分取决于其软件扩展性如何,潜在用户就像是来到餐厅期待特色菜的顾客,如果端上来一道很普通的菜,那么自然会影响顾客的胃口和心情。
低回报引诱iphone开发者/WP7第三方软件开发遭遇难题


  为了能让新的Windows Phone7支持更多丰富的软件,微软将更多的精力花费在了应用软件的开发上面。大家都清楚,iPhone的软件做的非常不错,用iPhone玩游戏成为一种时尚,近日有消息称,微软正在邀请iPhone游戏软件的开发者们为Windows Phone7开发游戏,他们会助微软一臂之力吗?

  开发软件,资金必须充足,可现在看来,iPhone和Windows Phone7的软件开发环境还不太一样。iPhone有足够的研发资金提供给开发者,不过Windows Phone7却不是这样,国家会给微软一定的补偿,但是这部分补给的资金却还不能支付开发软件消耗的费用。

  面对Windows Phone7这样一个新兴具有足够潜力的系统,不知道开发者们会进行怎样的选择,同微软合作当然是好事,可如果给的钱还不够研发的钱该怎么办呢?开发者们就要好好思量思量了。现在看来,Windows Phone7在正式问世前遇到了一些小的麻烦,微软是否能够处理好这个过程中的各项利益关系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