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旧瓶新醋 索尼爱立信Cedar/Yendo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07:49

  大家还记得前些天索尼爱立信曝光的,首款android系统的Walkman手机吗?今天这部手机再次被曝光,而研发代号可能为Yendo。
索尼爱立信Yendo


  其实这部所谓的Android系统Walkman"新机",看上去就像是X10mini的音乐版,甚至连系统UI都一模一样。现在除了机身的"W"LOGO之外,我们反而更期待系统方面的升级。而诸如换彩壳的伎俩,还是算了吧。
索尼爱立信Yendo

索尼爱立信Yendo


  还有一部"新机",笔者也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向大家介绍了。因为这部代号为Cedar的"弧形"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了Naite(J10)的人体弧形曲线设计,其它方面几乎没有差别。所以对于这两款"新机",我们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
索尼爱立信Cedar(左)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