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世界杯带动彩电销量增两倍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3:30

  本报讯 今年的端午假期与世界杯盛会相逢,大屏幕彩电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家电商品。昨日,来自多家家电卖场的销售统计显示,端午期间,彩电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0%。此外,受益于空调节能高补贴政策的持续及“后高考经济”引发的暑促热潮,空调市场迎来旺季。

  北京苏宁电器彩电经理李琪称,端午期间,40寸及40寸以上型号的平板彩电占据了65%左右的市场份额,特别是LED液晶因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在价格下降之后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端午期间三天的增幅最为明显,销售金额突破了家电总销售额的40%。此外,互联网电视及音响等配套设备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北京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期间,大尺寸液晶电视、LED电视销售增长同比超过1.5倍。

  空调端午期间迎来上半年峰值主要由于居高不下的气温。“空调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以美的、海尔等一线品牌为主的变频系列的促销赢得了消费者青睐。”苏宁电器副总经理孙承志透露,端午节期间,苏宁空调销量是平时的3倍以上,达到了今年空调销售的高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