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时尚侧滑QWERTY 三星B3410超值价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3:29
  三星 B3410虽然只有102.3x52.4x15.9毫米的小巧机身,但它却融入了时下流行的侧滑QWERTY元素。整体厚度控制在16毫米以内,把持手感适中。圆弧形的造型及流线型的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从颜色方面分为:纯黑色和白、粉相搭配两种,可以满足不同喜好的选择。

  三星 B3410机身正面是一块2.6英寸的QVGA屏幕,不过没有使用AMOLED材质。屏幕下面有3个物理按键,键面不小,键程不错,使用感觉舒适。

  来到三星 B3410的机身背面,我们同样没有看到过于复杂的设计。简单的摄像头,以及金属网镂空扬声器,全部靠近右侧。左侧的渐变图案为白色调的机背,增添了一丝活力。 功能上,相机最大支持1600x1200分辨率、即2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白平衡、特殊效果、曝光模式、亮度、夜间模式等调节;录像最高支持与屏幕相同的QVGA解析度。

  三星 B341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了侧滑造型的QWERTY键盘。推滑过程,加入了半自动弹簧,体验相当顺滑。键盘部分采用了4排样式设计,不过键帽并没不是凸起式,而是采用了橡胶材质打造按键,所以还是保证了按压手感。并且键盘右下角区域的方向键,也能方便文字输入、网页浏览等操作。

  系统方面,三星 B3410依然是非智能解决方案,但是也加入了三星的TouchWiz技术。不过桌面没有切换效果,只是单独一屏,限制了widget的扩展性。在娱乐性方面,三星 B3410支持MP3、AMR、AAC、AAC+、e-AAC+、WMA等常见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均衡器调节、背景播放、但没有歌词显示。视频方面,三星 B3410支持MP4、3GP格式的文件,但超过QVGA分辨率的视频会显示无法播放。 比较遗憾的是,三星 B3410只是一款2G手机,最高支持EDGE的数据传输。用户在设置互联网时,要特别注意上网、收发彩信的模式。

  环顾机身四周,我们发现了三星 B3410相当丰富的周身布局。首先是左侧,音量调节、锁屏键都很适合右手持机的朋友使用。而一键录音按钮的加入,在某些场合还是很有用处的。右侧相对宽松一些,除相机快门、耳机/数据传输共用的USB接口外,没有其它设计了。不过USB的接口通用性不好,大家要保存好数据线。

三星 B3410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商务手机,时尚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和弦铃声 64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
用户界面 Touch Wiz
可用空间 2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8GB
电池规格 96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锂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外观设计 侧滑盖
产品尺寸 102.3×52.4×15.9mm
手机重量 115.4g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
传感器类型 CMOS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15fps 320×240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3GP/MPEG-4等格式
录音功能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其它特点 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人人网等支持三星电子书城小组件支持SOS信息 支持虚拟来电,手机追踪


小编点评:侧滑QWERTY全键盘与触摸屏相结合的设计一般都出现在高端的智能机上,而作为一款低端机三星 B3410也采用了这种广受大家欢迎的设计。2.6寸屏幕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操作手感都令人满意,200万像素镜头也能满足大家的一般拍摄要求。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开心网和人人网等人气超高的社交网络,将全民偷菜变得更加方便。

三星 B3410

  [搜友价格]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