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2.9寸智能触控 诺基亚5530XM仅售12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3:29
  诺基亚 5530XM在外观上的设计明显参考了5800XM的风格,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三围尺寸缩水为104×49×13mm,视觉效果依然很修长,非常适合握持。诺基亚 5530XM延续了前作5800xm的边框,大屏直板设计,拥有红黑色,蓝白色,灰黑色,粉红色,黄白色等时尚外壳,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屏幕方面,诺基亚 5530XM配备了一块2.9英寸TFT材质1600万色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具备16:9宽屏优势,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令人满意。本机取消了5800XM下方的三个物理按键改成了触摸感应按键,虽然没有了物理键盘的良好手感但实际应用起来的反应还是不错的。

  5530XM沿用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配置看起来并不算很高但是还是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拍摄需求。作为一款诺基亚XM音乐系列手机,5530XM的音乐播放功能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塞班S60第五版系统拥有着强大的扩展能力,比起其他手机系统来说更加的简单易用。

诺基亚 5530XM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9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
机身颜色 黑色+红色,白色+蓝色
产品尺寸 104×49×13mm
手机重量 107g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320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小编点评:诺基亚 5530XM的外形与5800XM极为相似,但机身尺寸更加小巧,提升了手机的便携性。2.9寸的触摸屏色彩依旧达到了1600万色,显示效果更加细腻逼真;320万像素镜头搭配LED闪光灯的配置与5800XM完全一致,在一般日常使用中的表现非常突出。S60第五版系统的扩展性令人放心,让这款手机能够带给用户最全面的应用功能。而相对5800XM来说,这款手机的售价更为便宜,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诺基亚 5530XM

  [搜友价格]1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