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苹果出奇制胜 iPad好用价格不菲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4:45
苹果推出这款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iPad,让人真的跌破了眼镜,许多人认为iPad很鸡肋,但是仍然有不少追捧者将其收入囊中。这款别出心裁的平板电脑,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无论的触摸感觉还是重力感应,都十分的出色,怪不得吃饭走路都要看了。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文强数码近日的报价,3G版iPad价格为6450元。

 


苹果ipad

  这款产品的定位介于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通体只有四个按键。超大的9.7英寸触控屏幕,让使用者能够体验不一样的触觉感受,大屏幕用来观看电子书和播放视频效果极佳,这可能就是大部分人都中意该款产品的原因之一。超薄的设计,让该平板电脑显得十分纤细,一副惹人疼爱的样子。

 


苹果ipad

  苹果iPad使用苹果自行研制的1GHz的A4处理器,功耗低、速度比较流畅,可以轻松完成图片浏览、放大、拖拽等操作,苹果iPad增加对IEEE802.11n标准的支持,可以将WLAN的传输速率由目前802.11a及802.11g提供的54Mbps,提高到300Mbps甚至高达600Mbps。无线网络上则有两个版本,一是支持仅Wi-Fi网络的版本,而另外一个版本则增加了GSM/EDGE/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同时提供了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选择,目前到货的是16G版本。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

 


苹果ipad

  编辑点评:苹果每每都会走在时尚的最尖端,推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产品,而这一款介于手机与电脑中间的平板电脑Ipad,也让人为之一亮。这个超大支的iPhone,无论是在处理速度还是在浏览网页的速度上,都相当的出色。接近10英寸的超大屏幕,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喜欢该产品的用户,可以联系一下商家咨询购买,届时提到本网站,还有更好的优惠服务。

产品型号:苹果iPad(16G)
今日价格:6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