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郑州]不足千元!三星3650C触屏机火热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7日14:46
三星手机一向以时尚性见长,旗下的触屏机型更受用户欢迎。三星3650C就是一款典型代表。笔者从手机网中王了解到现在该机正在进行促销,目前仅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下。

 

不足千元!三星3650C触屏机火热促

  三星3650C机身采用时尚圆润的直板造型,机身体积为103×57×13mm,重约90g。机身正面是一块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效果不错。该机时尚性尤为突出,其后壳提供了黄色、红色、白色、橙色等多种夸张大胆的色彩可供选择,并支持彩壳随心换,迎合了年轻用户追求个性的特点。三星 S3650c配备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支持全屏取景,并提供了拍摄模式、曝光补偿以及自拍倒数等实用功能。在娱乐性方面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不足千元!三星3650C触屏机火热促

编辑观点:
  三星 S3650c有着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娱乐功能,很受年轻一族喜欢。现在该机已经降到了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