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世界杯带动韩国3D电视机销量大幅提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7日19:47

  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拉动下,本月初以来韩国3D电视机的销量大幅攀升。

  韩国三星电子集团说,三星于今年2月底推出3D电视机,截至5月份在韩国共售出约2万台。6月份以来,在世界杯的拉动下仅半个月就售出6000台以上三星3D电视机。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说,由于韩国球迷看球热升温,公司3D电视机的销量后劲实足。

  据三星电子预测,截至6月底,三星3D电视机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可达3万台,在海外的销量可达60万台。至今年年底,三星3D电视机的总销量有望达到260万台。

  此外,韩国另一电视机厂商LG电子公司6月份以来也已售出3000多台3D电视机。据LG电子预测,6月全月LG3D电视机在韩国国内的销量有望突破6000台,上半年在韩国国内的销量有望突破1万台。

  数据显示,3D电视机在韩国售价为290万韩元(约合2400美元)至990万韩元(约合8040美元)不等。虽然价位较高,但韩国国内3D电视机目前供不应求。今年以来,3D电视机的订货量已达100万台,但因零部件供应短缺,厂商只接受约60万台的预订量。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