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Q版"方块"手机 诺基亚X5-01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8日06:08
    日前,诺基亚于新加坡正式发布了“方块”手机诺基亚X5-01,这款手机采用特殊的方形设计,配备了QWERT全键盘,特殊的外形结构,让人褒贬不一。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与X系列的产品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它能否被广大用户所接受,“方形”手机设计潮流是由此终结还是因此兴盛都是有待时间的进一步检验。

点击跳转 查看[Nokia 诺基亚 X5-01 官方宣传视频]视频

    在产品分布的同时,诺基亚X5-01的现场真机照很快出现在互联网上,被设计图雷到的朋友看到真机或许能够有些释怀。诺基亚X5-01采用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全键盘,它的机身三围体积为74.3 ×66.4 ×16.8mm,重量达到了128克,是一款看上去颇为厚重的产品。

    手机整体做工精良,手感比较不错,不过粗短的身材并不太符合传统手机的握持方式,因此想要真正适应这款或是此类产品都还需要一个过程。

    在主要的硬件规格上,这款手机配备了2.36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防红眼以及视频摄录功能。

    手机采用了600MHz的AMR处理器,搭载了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界面。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了丰富的社交应用程序,支持GPS导航功能。手机配备了3.5mm的专业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可达32GB。

    手机配备了950毫安的电池,支持粉色、黑色、黄色、紫色、蓝色等六种色彩版本,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售价约为165欧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