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高速连拍王单反崩盘降千元 本周最热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8日06:58
  
热销就是牛!普通版550D涨价300元

原价:5300元(套机,配18-55mm IS防抖镜头
现价:5600元(套机,配18-55mm IS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800万像素、3英寸104万像素LCD

  真是有点“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这边刚刚感慨完成龙版的EOS 550D的套机好贵,那边就再次传来普通版550D套机涨价的消息。其实,前几天本来已经出现550D要涨价的消息,当时还以为只是某个商家搞的“先涨后降”的促销伎俩。不过,这2天从多个渠道都传出要提价的消息,看来确实是涨钱了,没办法,物以稀为贵,热销就是牛嘛。那该怎么办?不着急买的话,就等着,放心吧,有涨就有降,估计很快这个价格就又掉下来啦。

 

佳能1D Mark IV大降价!限量版550D到货

佳能EOS 550D

  佳能EOS 550D的3∶2比例LCD很不错,和单反相机所拍图片的比例完全吻合,在显示图片时将更为饱满,另外该LCD一共覆盖了5层涂层,可视效果更好,也更耐磨。就动态摄像来说,佳能550D的1080P摄像速率有所提升,能够以30fps存储1920×1080像素短片。另外,EOS 550D还启用了佳能DV上曾出现过的数码增距镜功能,在存储640×480像素短片时能实现7倍增距效果,请注意,只是一次性增强7倍,而不是在1至7倍之间随意增强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