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巨屏幕+WiFi+蓝牙 三星ST550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8日07:17
  
三、三星 ST5500机身细节


三星 ST5500镜头

  三星 ST5500的镜头具备7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涵盖31-217mm,最大光圈F3.3-5.5,最近对焦距离为5cm,镜片的镀膜颜色为绿色。这枚镜头是经过施奈德认证的,所以,在光学质素方面得到良好的保证。不过这枚镜头的广角焦段有点奇怪,是不常见的31mm,这可能是因为镜头光路的问题吧。


三星 ST5500的按键

  作为触控式的数码相机,三星 ST5500只有开关与回放按钮两个按键设置在机顶,而快门与变焦杆设置在机顶右侧。这里有两处细节是值得留意的。第一是ST5500的快门时倾斜式的,贴合拍摄时的手部动作。第二是冷光式的电源开关,灯光效果十分漂亮。


三星 ST5500显示屏

  三星 ST5500的AMOLED屏幕为3.7英寸,分辨率更是高达115.2万。这块屏幕为我们带来了更宽广色域,更亮的显示效果,并且在屏幕上有一层抗反射膜,所以,即使在强光下仍然能让消费者看到色彩鲜艳、清晰的画面,显示效果十分优秀,而且由于是AMOLED,这块显示屏的刷新速率达到了一般显示屏的3倍,杜绝了取景时的任何残影的产生。同时,这块显示屏采用了全新的触控感应系统,所以,这块触摸屏的反应十分迅速。


三星 ST5500的7°斜角摆放

  三星 ST5500延续了PL150的7°斜角的机身设计,目的是为了让相机能在更低的位置拍摄通过仰视拍摄到更为完整的照片,这个贴心的设计也是为了方便相机摆放拍摄时能够更好的拍摄,这样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代替了三角架。


三星 ST5500接口与电池仓

  三星 ST5500机身底部的电池及存储卡舱,为了保证续航能力,电池采用的是容量为1130mAh的SLB-11A,但实际使用拍摄的续航能力不是太强,一般拍摄200张,能够满足一般家庭一天的使用。存储卡用的是很小的TF卡,并不是更为通用的SD卡。在接口方面,ST5500具备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USB兼充电接口(ST5500不具备座式充电器,充电是使用USB直接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