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巨屏幕+WiFi+蓝牙 三星ST550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8日07:17
  
六、三星 ST5500实拍样张分析

  由于使用的传感器像素密度过高,所以大家就不要对三星 ST5500的画质抱有太高期望了。不过ST5500的画面色彩鲜艳、防抖效果明显,相对来说也比较适合外出旅游、家庭聚会的拍摄。另一方面,ST5500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5cm,用来拍些小物件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ST5500具备多种好玩的拍摄模式,使用之余还能作为娱乐使用。虽然画质上有所欠缺,但作为一部为年轻人设计的消费型数码相机,娱乐性通常比画质重要。


光圈:F3.3 快门:1/8 sec ISO:400 (点击查看原图)晕央效果


光圈:F3.3 快门:1/125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微缩效果


光圈:F3.3 快门:1/125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鱼眼效果

光圈:F3.8 快门:1/6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4.3 快门:1/250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3.3 快门:1/45 sec ISO:240 (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3.3 快门:1/45 sec ISO:200 (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3.3 快门:1/180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