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支持徕卡M镜头 三晃发布NEX5专用转接环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8日09:18
日本三晃精密机械公司(sankouseiki)近日针对索尼最新的NEX-3以及NEX-5相机发布了一款镜头转接环,该产品允许用户在索尼全新的E卡口上使用徕卡的M型镜头(6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银色售价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20元,黑色售价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支持徕卡M镜头 三晃发布NEX5专用转接环

银色和黑色的价格居然还不一样

  据悉,此款产品采用了颇具品质的黄铜制造,而且表面经过了镀金处理,质感及耐用性一流。而为了进一步凸现产品的高贵,三晃还在安装指标的位置上镶嵌了一枚施华洛水晶,且水晶的颜色可以在透明、红色、蓝色及绿色间选择。

  不过,在NEX这样不强调手动操控的相机上使用全手动的徕卡M镜头,这是不是有点儿脑残啊?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