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太阳雨入行业最佳知识型公司榜

2010年06月18日09:26
 太阳雨光热积分居首入选“2010年度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

  近期,主流财经杂志《经理人》揭晓了2010年度“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行业最佳榜”,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以能源行业第二,太阳能光热行业最高得分入选该榜。

  据悉,《经理人》杂志近期揭晓的2010年度“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排行”结果中,共隆重发布三个榜单:“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全明星榜TOP20”总榜单,以及“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行业最佳榜”、“管理咨询公司专业能力排行榜”两个子榜单。在“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行业最佳榜”中,共评选出12个行业大类53个细分行业中表现最佳的知识型公司前5名。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入榜能源行业细分出的新能源行业,以81.2得分位居能源行业第二、太阳能光热行业第一。此次评选出的各行业最受赞赏的知识型公司,以追求长期利益为主的同时非常注重短期利益,主要有4个明显特征:产品及服务最受客户赞赏;产品有市场吸引力,品牌有影响力;对人才有吸引力,企业内部利于人才成长;有发展潜力,以及投资价值。

  据最新行业数据观察,今年以来太阳能光热行业发展速度日趋平缓,大量企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之前的“过热”现象消失。但据了解,太阳雨太阳能在今年1—5月份取得了同比125%的强劲增长,预估有望在6月份底,销量突破2009全年。

  江苏太阳雨太阳能,专业从事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产品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和销售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太阳雨成功研发并推出“保热墙”技术,打破真空管“吸热红海”,引领太阳能光热产业进入“保热时代”,成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保热时代”的领导者。自公司成立以来,太阳雨一直致力于打造产品制造体系、人才制造体系和价值制造体系3条流水线,不仅是向社会输出大量的优质产品,更在于为社会输出大量的优秀人才,输出太阳雨优秀的管理模式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