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机尾货促销 摩托罗拉A810超值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5:36
  摩托罗拉近一段时间所推出几款采用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但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曾经其主推过的Linux平台。而摩托罗拉 A810正是一款采用Linux系统的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仅为598元,行货配件齐全。值得说明的是,该机目前属于尾货促销,价格已属最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A810正面

  
  摩托罗拉 A810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纯白色的机身让它显得非常唯美。摩托罗拉 A810主打轻巧精美,该机三围尺寸仅为105×51×14mm,并且机身除导航键外仅有两枚按键,整体看上去相当简洁清爽。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拍效果非常一般,不过也聊胜于无。


  摩托罗拉 A810局部图

  


  摩托罗拉 A810细节图

  
  摩托罗拉 A810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QVGA级别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十分出色,且触摸感应也十分灵敏。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虽然扩展能力与主流智能系统有一些差距,不过对于许多软件倒也均有支持,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拓展需要。

  摩托罗拉 A810(行货)

  [参考价格] 5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