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昔日机皇再次到货 行货诺基亚N96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5:36
  2010年6月18日,诺基亚 N96再次到货,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24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诺基亚 N96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经过数次的降价目前该机的售价结合其整机表现,性价比已经比较高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6上滑盖图

  
  作为一代娱乐之王,诺基亚 N96继承了N95的双向滑盖设计,并在经典的造型上有所创新,它在机身顶端配备媒体专用键操作方便快捷。一块2.8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达到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作为一款主打娱乐的机型,诺基亚 N96还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经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LED闪光灯,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 N96下滑盖图

  


  诺基亚 N96外观图

  
  诺基亚 N96采用了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扩展能力,可玩性很强。内置的GPS导航功能对于经常出行的用户来说也非常实用。值得称赞的是,该机还内置16GB闪存,让绝大多数用户在存储方面的需要得到了满足。

  诺基亚 N96(行货)

  [参考价格] 2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