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LIMO操作系统 三星i8320闪亮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5:35
  2010年6月18日,全球首款采用LTMO系统的 三星 i8320(改版机)今日闪亮登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价格仅售12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此外,我们手机中国稍后会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详细评测,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手机中国。

  三星 i832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 i832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棱角分明的机身线条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的加入,使其尽显时尚。此外,该机采用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显示屏,这种材质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同时相比TFT材质的屏幕更加节电,从而提高续航能力。
三星 i8320手机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三星 i832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备闪光灯功能,这样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此外,该机拥有16GB存储空间,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HSDPA高速下载以及蓝牙2.0无线传输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比价实用。

  三星 i83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