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热销断货 HTC Desire手机节后小涨151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5:35
  深受大家关注的 HTC Desire(改版机)凭借强大的性能与丰富的软件扩展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该机在商家“玳玳手机网”处价格上涨,其最新价格为3450元,相比上次3299元的价格有着151元的上涨,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手机图片

  
  HTC Desire在外观方面与Nexus One颇为相似。就连机身的整体材质与手感也大致相同。此外119×60×11.9毫米的三围,配个135克的重量拿在手中轻薄且握感非常出色。另外屏幕方面,一块3.7英寸的AMOLED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

  HTC Desire手机图片

  
  屏幕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细腻。配合一枚500万像素,虽然加入了脸部识别等功能功能,镜头旁也配备了LED补光灯,但是在800万像素普及的今天也仅够消费者日常需求了。而同样是大屏幕全触控设计,也使得HTC Desire在操作方面也非常出色。另外机身下方操作键的轨迹球换成了光学触控板使得HTC Desire更显前卫。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