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智能 宏碁发布E130及E120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0:05
  宏碁在Computex 2010展会上向我们展示了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宏碁beTouch E130和宏碁beTouch E120。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Android智能平台和丰富的功能,只不过beTouch E130是一款直板全键盘机型,而beTouch E120则是一款大屏直板机型。目前宏碁已经正式发布了这两款新机,手机很快就会与用户见面。

  宏碁beTouch E130手机

  
  宏碁beTouch E130将搭载一块2.6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支持3G网络和Wi-Fi网络,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选用了416MHz的ST Ericsson处理器,并配以256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不过可惜的是,该机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1.6版本。

  宏碁beTouch E120手机

  
  宏碁beTouch E12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手机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在Android 1.6版操作系统下,采用一颗主频为416MHz的ST Ericsson处理器。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宏碁beTouch E120最快将在7月上市,而beTouch E130则在将在8月份推出,两款手机将成为中端市场中的热门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