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小巧时尚智能 索尼爱立信发布3款新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8日11:28

   索尼爱立信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三款外形小巧的时尚新机,分别是传闻已久的Xperia X8,曝光多日的Yendo音乐智能手机,另外还有一款全新直板设计的GeenHeart系列的一款环保手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X8实际上与XPERIA X10风格区别不大,这款手机更像是XPERIA X10mini版本。这款手机配备了3.0英寸的HVGA(320×480分辨率)触摸屏,在外形的设计上并未作出明显的改动,手机支持HSPA 900/2100MHz或是800/850/1900/2100MHz网络。支持无线WiFi,全球定位系统,内置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立体声蓝牙,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预装2GB的MicroSD卡。

    索尼爱立信XPERIA X8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共有白色、深蓝色、水蓝色粉红色和银色五种色彩可选。内置Android 1.6系统,可以随后升级到Android 2.1版本。

    而另外一款产品就是日前我们刚刚为大家介绍的Walkman系列智能音乐手机Yendo。Yendo这款手机配备了2.6英寸QVGA触摸显示屏,内置 Walkman播放器,支持蓝牙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Facebook, Twitter, Orkut等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

    支持MicroSD卡扩展。索尼爱立信 Yendo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于特定市场上市。将推出黑、蓝、绿、橙、紫等等多种颜色版本。

    第三款发布的手机是代号为Cedar的手机,这款手机是GeenHeart系列的一款直板环保手机。采用再生材料为主材,配备了2.2英寸的屏幕,支持 3G网络以及丰富的社交功能。手机支持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