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60万预订创纪录 苹果iPhone 4延期发售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8日11:32

  如果问现在哪一款手机关注度最高,那么笔者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苹果 iPhone 4。尽管该机要到6月24日才正式发售,但已经有大批苹果粉丝在官方网站进行了预定,其中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四个国家的预定订单已经突破了60万,创下了iPhone手机的预定记录。

 

iPhone 4

iPhone 4预订数量累计突破60万

  如此大规模的预定狂潮一定会让乔布斯和他的苹果团队偷着乐吧,不过对于想在第一时间买到iPhone 4的消费者可不是一个好消息,正是因为预订出现爆棚现象,一度导致AT&T官方网站瘫痪,更为郁闷的是,后面预订的网友无法在6月24日拿到机器,具体发货时间已被延期至7月14日,看来iPhone 4真的够火!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Phone 4最早到货时间应该为6月底,从目前的情况看,最先上市的首批产品必将以天价问世,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最好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