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网双待3G手机 酷派E570设计图流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8日13:19

   宇龙酷派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手机与3G手机的领导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实力持续提升。2009年宇龙酷派便完成3G全面布局,实现3G市场持续领跑,位居产业的前三甲。此次推出的E570就是EVDO领域又一力作。

 

双网双待3G手机  酷派E570设计图流出

 图为:酷派 E570设计图

     酷派 E570首次采用滑盖造型,2.4英寸超薄纯平镜面触摸设计,处处散发时尚气息,这是酷派设计的大胆突破。纯黑配色方案,更突显商务气质,满足商务精英追求时尚的脚步。

 

双网双待3G手机  酷派E570设计图流出

 图为:酷派 E570设计图

   酷派 E570继承了酷派的智囊基因,发扬酷派的产品特色,酷派 E570支持EVDO双网双待,CDMA2000EVDORev.A+GSM双模双待。工作一个号,生活一个号,畅想惬意生活。


  近期酷派 E570即将上市,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EVDO双模双待手机,您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