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新成员 索尼爱立信W20初体验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8日13:40


  随着手机硬件的不断提升以及新技术的移植,相比以往集成多功能的手机产品,拥有了本质上的升级,从而也能够真正取代其他类数码产品原本不可动摇的地位。尽管目前在以智能系统为后盾,为各项手机所加持的功能应用提供更为有力的平台,但以音乐性能为主打的机型却始终没有被各大手机厂商所放弃,毕竟作为振奋人心、舒缓情绪以及缓解压力的音乐,几乎成为了最佳的良方。
    
   
  作为开创了音乐手机理念的索尼爱立信公司,在旗下重组产品线后,对Walkman音乐系列手机仍然抱有持之以恒的投入态度,同时,在历经了几代Walkman系列产品的演进,除了对Walkman播放器的升级,更是融合了时下互联网应用的热点,从而造就了新一代互联网音乐手机的诞生。今天,我们手机之家将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索尼爱立信最新上市的Walkman音乐机--索尼爱立信W20,在对该机进行了初步体验之后,我们以简评的方式,将索尼爱立信W20的卖点评述给大家。
    
 一、承袭Walkman系列时尚型外观设计
    
  时间追溯到2005年,自索尼爱立信第一款Walkman手机W800c的诞生,索尼爱立信旗下Walkman系列手机一直就以时尚的外形,深得年轻用户热爱,不仅提供了活泼俏丽的外形,并且在机身色彩搭配上,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颜色版本的选择,而这款索尼爱立信W20,除了本次我们收到的银色版本,还拥有黑色、白色以及粉色的版本选择,想必必有一款颜色适合您的口味。
    
   
  索尼爱立信W20整机运用了曲线型外形设计,背部微微的弧度增加了手持的舒适度,同时机身四周楔形的过渡,使得整机的造型显得不那么生硬平淡,为原本就动感活力十足的机身再添了几分个性色彩。
    

   
  作为Walkman家族的又一款力作,索尼爱立信W20使用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传统的滑盖设计,运用了弹簧助力的滑盖,开合间极为顺畅,半自动的滑盖平稳上推,力度控制的相当出色。
    
   
  对基础物理按键的提供上,索尼爱立信W20依然运用了Walkman经典的圆形导航键设计,不过对左右软键进行了精简的处理,这让实际的操作手感有所打折。
    
   
  由于机身整体尺寸的加宽,使得索尼爱立信W20数字键区的面积增大,在操作过程中,宽大的数字按键回馈力优秀,大大减少了误操作的产生。
    
   
  索尼爱立信W20侧边的元素提供较为传统,左侧提供了一体式的插口;右侧设计了音量调节键和Walkman快捷键,同时当用户激活相机功能后,这颗Walkman快捷键也作快门键使用,不过由于位置的调整,在单手持机拍照时不够合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