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滑盖娱乐正流行 索尼U100i仅售1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8日15:13
  2010年6月18日,索爱U100i(欧改版)拥有时尚的滑盖设计和亮丽的机身色彩,目前深圳经销商"新港深手机网"处促销报价1250元,其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2GB microSD卡、耳机线、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包装等;购机即可获得精美的4件小礼品:1、手机布袋;2、手机贴膜;3、透明壳;4、读卡器。现在购买该机可赠送:1、原装电池+座充;2、蓝牙耳机;(任您选一份!),性价比非常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索爱U100i


  索爱U100i机身机构为滑盖设计,正面采用红、白的纯色色调为主,并搭配银色的边框进行点缀,整体感觉活力、时尚、新颖。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同时U100i的导航键和快捷键比较宽大,使用起来手感出色。该机采用了2.4英寸屏幕,虽然和主流配置相比有些偏小,但其画面表现清晰细腻,色彩饱和度高。该机搭载了500万像素镜头,并加入了LED补光灯,即使在光线差的条件下,依旧能够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图为:索爱U100i


  索爱U100i加入了Gesture Gaming动感游戏,用户面只需对屏幕上方的方向感应器来扭动身体或挥手舞动,游戏中的人物也将随之舞动,能达到较好的人机互动的效果,趣味十足。
图为:索爱U100i

图为:索爱U100i


小编点评:索尼爱立信的U100i采用红白为主色调的色彩搭配方式,细节做工优秀。同时配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而作为一款标榜娱乐性能的产品,U100i不但延续了W系列的完美音质,而且也内置了动感手势游戏非常有趣。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该机。

  索尼爱立信 U100i(欧改版)

  
[参考价格] 1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