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顶级智能触控 HTC G6突破3000元大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8日15:14
  HTC Legend在外观上依旧十分的简约,尾部的翘起比起上代G3幅度要小了不少。机身使用了大面积质感极佳的金属合金材质,Legend取消了实用性并不太强的轨迹球改用了超小的光学触感鼠标,小编在亲身试用的过程中觉的手感上要提高了不少。

  Legend的背部在刚开始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特点,但当小编准备装入电池开机时才发现这款手机的后盖居然不能打开令笔者有点诧异,原来电池盖隐藏在机身底部的黑色磨砂区域。从图上大家可以看出,Legend的电池、SIM卡、内存卡都是从这里塞进手机里的,这一设计的确十分的新颖。

  HTC Legend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3.2寸电容屏幕上精美的Sense界面比起G3来说提升了不少,显示效果更加的唯美精细。600MHz的CPU主频看起来有些低,但面对Android也不算高的要求来说,G6完全能够流畅的运行着这一谷歌系统。

  HTC Legend G6依旧运用了500万像素镜头配置了LED闪光灯,比起G3色彩还原度更加逼真,令小编惊喜的是当您拿着Legend拍照时,镜头可以根据你所需要拍摄的对象进行自动对焦,无需用户手动对焦。

HTC Legend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频率 600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扩展容量 16GB
产品尺寸 112×56.3×11.5mm
手机重量 126g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500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电子罗盘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小编点评:Legend G6在制作上体现出了HTC的精湛,全金属材质机身采用了磨砂处理,带给了用户最佳的手感。3.2寸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并且采用了AMOLED材质色彩高达1600万色;500万像素镜头支持智能自动对焦,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可以说这款手机完全能够满足我们一般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2990元的售价还是非常厚道的。

HTC Legend G6

  [搜友价格]2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