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薄金属质感 诺基亚E52降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8日15:16
  2010年6月17日,导航版诺基亚 E52今日在商家"上海文强手机"首次到货,其最新报价是1445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车载支架。


  图为导航版诺基亚 E52

  导航版诺基亚 E52机身采用的是直板全键盘设计,配置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320×240像素),显示效果特别细腻。机身背后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摄效果可圈可点。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操作系统,无论从扩展性还是实用性来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为导航版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600MHz
外观设计 直板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52携带方便,而金属的质感的外壳彰显出不同一般的身份。该机硬件配置强悍,配备了一颗ARM 11主频高达600MHz的处理器,运行十分流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导航版诺基亚 E52

  [参考价格] 1445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