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科技与艺术融合 摩托罗拉AURA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8日15:16
 2010年6月17日,著名高端型号手机摩托罗拉 AURA(改版机)银色版在商家"文强手机"处的最新报价是8915元,比之前的手机调低了60元,降幅不多,依然高端。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 摩托罗拉 AURA

  摩托罗拉 AURA采用了非常另类的旋屏设计,由于采用了非常稀有的金属材质打造,整机的手感非常优秀出众。由于使用了传统的手表工艺,旋转的屏幕采用了机械齿轮原理,打开手机的过程都堪称享受。屏幕上,摩托罗拉 AURA的尺寸只有1.55英寸,屏幕色彩为1600万色而分辨率达到480×480像素,圆形的显示屏非常另类,浏览感受也非同一般,实际的显示也达到很高的水准。由于定位于高端,娱乐方面倒不是很侧重,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一般拍照需求,表现一般。此外摩托罗拉 AURA支持蓝牙,并且还支持Java功能,整体实用,简约而不简单。


  图为 摩托罗拉 AURA
摩托罗拉 AURA
手机制式 GSM
数据传输 GPRS,EDGE
主屏尺寸 1.55英寸
主屏参数 480×480像素
标配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1CD ROM,皮套,清洁布,转换头,用户手册,保修卡
外观设计 旋转屏
机身特点 62克拉蓝宝石圆形屏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AURA的机身做工极为精湛细腻,拿在手中也是质感非凡。目前的价格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打电话咨询。

摩托罗拉 AURA(改版机)

  [参考价格] 8915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