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地铁4号线惊现佳能办公设备包站广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8日15:48
    近日,笔者在北京4号线中关村地铁站看到佳能激光打印机促销的整站包站广告。气势宏伟,规模庞大,不难看出新一轮的促销战在5月-6月已经拉开帷幕。


地铁4号线惊现佳能办公设备包站广告

北京4号线中关村地铁站:佳能激光打印机促销

    五一小长假一向被IT行业视为一年中销售旺季的“启动点”,谁抓住了这个节日,谁就赢得了全年销售的先机。佳能激光打印机为期两个月的“春夏季促销”活动自从五月一日起在全国范围展开后,引起强烈反响。消费者凡在2010.5.1-2010.6.30的活动期间内,购买彩色激光打印机
LBP5050/5050N/5300/5960/7200Cd/7200Cdn/7750Cdn/9100Cdn或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8030Cn/8050Cn/8350Cdn产品,均可获赠由佳能精心准备的实用好礼。

地铁4号线惊现佳能办公设备包站广告

北京4号线中关村地铁站:佳能激光打印机促销

    本次佳能促销活动力度大、形式创新,让用户在感受佳能办公设备所带来的专业高效办公的同时,也体现了佳能“办公专家”形象与“关注用户”的态度。人性化的功能及外观设计,高品质的输出保证,专业品牌的公信力,佳能的春夏季促销正带领整个商务影像办公设备市场一举进入新的销售旺季,这也体现了佳能的行业领导力。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