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限量550D上市 本周热点数码相机盘点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19日09:36

  端午三天的小假期过得如何?传统端午节,除了必备食物——粽子外,热闹的龙舟赛也是不可缺少的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端午节的龙舟赛上,拍出好照片呢!三天的假期,让我们忙碌的生活节凑得到了难得的休整。在数码相机市场行情方面,不知是不是商家们都在忙着张罗过节的事情,本周的行情也显得相对冷清一些。但佳能EOS 550D成龙特别版在本周上市,及尼康 D90单机再现小幅调整,也算是本周为数不多的市场热点了。下面,我们就一齐来关注端午节假期过后的数码相机热点行情吧。

机型
本周热点机型看点
参考价格
佳能EOS 550D

成龙纪念版EOS 550D
成龙纪念版佳能EOS 550D单反相机已经在本周上市,但估计看到价格的朋友,购买欲不会太强了,因为限量版佳能EOS 550D套机(含EF-S 18-135mm防抖镜头)上市价格高达15000元,是否能接受这个限量版EOS 550D,就要看自己的消费能力了。
15000元
尼康D90

尼康 D90(单机)
尼康 D90单机的价格又再小幅度下调,目前单机报价已下跌至5380元,关于这款热卖的中端数码单反的升级型号,又再一次让人浮想联翩。
5380元
索尼α500

宾得K-x双镜头套机
号称有多达百种的机身色彩搭配,以及推出了不同的限量版,K-x可谓将入门数码单反的个性化外观发挥到了极致。本周,宾得K-x双镜头套机(配18-55、50-200mm双镜头)的最新价格为4599元,并随机赠送实用大礼包。
4599元
索尼W320

索尼卡片机W320
在2010年,各大厂商发布的卡片数码相机都存在着一个共通点,就是高像素,低价格。在这一系列的机型当中,索尼的W320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机型。
1350元
IXUS 105

佳能卡片机IXUS 105
佳能在2010年推出了多款外型设计很有特色,而且在性能配置方面也不俗的IXUS系列卡片数码相机。最近在市场上较受关注的机型有IXUS 105,这款拥有多彩机壳,小巧机身的人气卡片机,最近的价格小幅震荡下调。
15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