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假期结束促销依旧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9日09:40

  HTC Touch Diamond 2 手机降价

  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风格,在外观方面没有延续一代Diamond的钻石花纹后盖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平板式设计,机身的体积相当轻巧107.85*53.1*13.7mm,重117.5克,以黑色调为主显得沉稳大方。Touch Diamond2采用一块3.2英寸的WVGA(480*800)的65536 色TFT材质触摸屏,显示效果异常的细腻,甚至用人的肉眼也很难看出颗粒感来。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Touch Diamond2内置一枚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附带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支持白平衡调节,支持曝光补偿调节,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2592*1944分辨率的清晰照片,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

  内置WindowsMediaPlayer支持AAC,AAC+,eAAC+,AMR-NB,AMR-WB,QCP,MP3,WMA,WAV,MIDI,M4A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循环播放设置),让影音无处不在。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HTC Touch Diamond 2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硬件组合则为Qualcomm MSM7200A 528MHz处理器加上512MB ROM、288MB RAM,全面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Adobe PDF等第三方办公软件。

  HTC Touch Diamond 2(改版机)报价: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