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S视网膜屏幕短缺或致苹果iPhone 4缺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0日09:04

苹果iPad先前供货吃紧时业界就分析说是IPS屏遭遇到了生产瓶颈,如今苹果 iPhone 4还有一周就要上市,但是关于其高分辨率视网膜屏供货问题再次被摆到桌面上,分析认为视网膜屏的产量不足将导致iPhone 4供货吃紧。

无论是iPad还是iPhone 4,其显示屏都是使用了由LG供应的IPS液晶面板。纽约金融公司Rodman & Renshaw高级技术分析师兼主管Ashok Kumar就表示:“LG IPS液晶面板的低良率将严重影响iPhone 4的供货。”

Ashok Kumar称,早先他们预计苹果 iPhone 4月出货量在400万部左右,但是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受到LG IPS液晶面板的影响,这一数字将下降到200万。

不过这一局面将在今夏晚些时候得到缓和,首先LG将其IPS面板生产线升级到第五代,这将有助于增加IPS液晶面板的产能;其次,市场对 iPhone 3GS需求的下降可使得苹果将更多的产能集中在iPhone 4上。

视网膜屏是iPhone 4的一大亮点,乔布斯对其称赞有加,他认为即便是OLED屏也无法达到视网膜屏的显示效果,这也招致了三星的强烈回击。三星之前和苹果签订了2.4亿美元的iPad面板供货合同,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下个月就将开始批量出货9.7寸iPad液晶面板。

IPS视网膜屏或致苹果iPhone 4缺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