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警惕3GS/E63翻新 本周6款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0日10:38
产品型号:三星i5700     参考价格:1550元(水货

  理由:三星i5700作为新机,性能上却不容小觑,该机搭配800MHz的处理器,同时支持最新的Android2.1系统,配置十分吸引眼球,而该机的价格也很诱人。该机特别适合偏爱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的朋友,价格不高也就千元出头,与目前所出的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相比,该机价格相对实惠值得关注。


三星i5700

  外观上,三星i5700有红黑搭配和白绿搭配两种颜色可选,屏幕采用3.2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HVGA,显示效果令人称赞。该机仅搭配了一颗320万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一般。


三星i5700

  性能上,该机支持Android2.1操作系统,不过要用户进行升级,而800MHz的处理器也是目前的主流,该机支持XviD和DivX视频播放,并配备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多媒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三星i5700

  编辑 点评:三星i5700相比i7500性能强劲了许多,而三星的机海战术也在该机上得以体现,相信i5700的售价是其决胜法宝。该机主打喜欢Android操作系统所有的年轻朋友,对于时尚达人选择i5700从性价比、功能、外形等方面来看都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