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在水下也能用 Sonim新三防手机登场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20日10:53
    近日手机品牌Sonim推出了其著名三防手机XP3的升级版,新手机型号为XP3 Sentinel,这款手机专为在极端环境中使用手机通话的用户设计。

  XP3 Sentinel可以在你能想象的一切艰难环境下工作,这款手机可以从2米高出跌落而安然无恙,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工作30分钟,在零下20℃至零上55摄氏度的极端温度下手机都能正常使用。另外XP3 Sentinel还装备了特殊的屏幕以及键盘,用户可以放心戴着带水的手套操作。手机内置喇叭高达110分贝,保证用户在噪杂的环境中也能正常使用。

    Sonim首席执行官Bob Plaschke表示,无论在多么严峻的环境下,XP3 Sentinel都能保证用户安全的使用手机通话。手机内置高性能GPS模块,并设有专门的警报键,用户只需按动手机旁的红色按键就可以迅速获得GPS定位信息,甚至可以发出警报。

    XP3 Sentinel还内置了超大容量电池,具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集成了LED闪光灯,目前笔者还没有得到这款手机的具体价格,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PChome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