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玩爽夏日超值选 10款酷睿i3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0日13:19
     对于大多数学生朋友们来说,2个月漫长的暑期早已是期盼很久了。不过相信每一个人都同笔者有着同样的感觉,那就是上学的时候盼着放假,放假之后又觉得无事可做,炎炎夏日不可能跑到外面去暴晒,大家只好宅在家里玩了。
 

 

开篇导读

学生买本要图实在,玩乐酷睿i独显足矣

     除了世界杯可看之外,相信更多的人更加愿意宅在家里玩玩游戏,将平日里没时间欣赏的大片拿出来欣赏一遍吧!看样子暑期购买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娱乐本是必不可少的了,那么选什么好呢?

    大家都知道,目前市场上最为主流的产品,莫过于Intel酷睿i5处理器搭配独显的笔记本了,但是这样配置的大部分产品,价位却并不符合最高性价比的标准。虽然Intel酷睿i3处理器并不支持睿频加速技术,但是凭借双核四线程和高主频、32nm制程工艺,性能上对主流娱乐的支持也是比较完美的。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本周市场上卖相较好的十款主流酷睿i3独显笔记本,希望大家能够满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