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触控智能跌至990 千元级超值手机搜罗

2010年06月21日01:46


LG GW620 1499元

Android系统+全键盘 LG GW620仅1799元

LG GW620正面图

  LG GW620是一款兼顾了外观与性能的超值机型。该机外观设计非常简洁,纯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时尚感十足。LG GW620正面采用3.0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侧滑盖的设计,让它很好的兼顾了实体全键盘和触控操控,在文字输入以及日常操作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Android系统+全键盘 LG GW620仅1799元

LG GW620背面图

    LG GW620采用的是Android 1.5智能操作系统,拓展性强劲。528MHz主频的处理器和256MB的运行内存让它的整机的速度也颇为流畅。此外,该机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属于时下主流水平。不仅如此,LG GW620还支持Wi-Fi接入和GPS导航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整体表现。

LG GW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