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DDR3内存跌幅达50元 Q9500突降2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8:11
  
DDR3内存跌价50元 Q9500突降24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走势相对平稳,主要变动集中在老的四核酷睿2方面,其中散装Q9500S下跌最狠,从1450元降至1210元,跌幅达240元。另外,Q8400也从千元降至970元,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产品均未出现大幅波动。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所有品牌2GB DDR2和DDR3均出现不同幅度下调,其中2GB/800均价降至275元左右,而2GB/1333均价则降至335元附近。据商家称,随着暑期需求的到来,DDR2内存将会止跌,而DDR3内存则不是非常看好,可能仍会持续下跌,要看暑期需求程度。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出现大幅度下跌,其中涉及DDR2和DDR3所有主流产品,平均跌幅在10元左右,值得关注。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各品牌2TB硬盘均已经跌破千元关口,相比两块1TB硬盘的价格已经便宜不少,所以近期有需求的不妨考虑一下。而主流1TB容量则跌势放缓,随着暑期需求的增加,相信价格不会有明显跌幅。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产品波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