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便携高画质之选 各品牌准专业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1日08:24

     理光准专业相机推荐:GRD3
     参考报价:3500

 


理光GRD3

  外观方面,理光GRD3一直沿用理光GR DIGITAL沉稳、复古的设计感。 黑乎乎的硬派专业形象出现,表面处理也还是类似于皱纹漆的那种,轻巧便携、坚固易用、人机交互界面设计,按键拨盘设计好等优点,也被更好的沿袭到GRD3之上。GRD3可以选配6mm F1.9的大口径定焦镜头,这枚GR lens使得GRD成为在产的不可更换镜头便携数码相机中光圈最大的一款。屏幕方面,理光GRD3配置了一块儿3英寸92万像素的LCD,在实际使用之中,这块LCD色彩准确,亮度适中,是无论是取景还是在回放照片效果都值得信赖。

 


理光GRD3屏幕

  功能方面,理光 GRD3具备更快的拍摄能力。降低了低光线场景下所需的对焦时间。凭借预自动对焦此功能,可针对拍摄对象的移动进行调焦,对焦速度进一步加快。全新的“全按抓拍”功能只需将快门按钮一按到底,即可在预定的距离进行拍摄。除前作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外,如今还提供了快门速度优先自动曝光。 图像设置范围更广,摄影者能对色彩和饱和度进行控制。要拍摄多姿多彩的图像轻而易举。理光 GRD3可选配21mm的 GW-2 型广角转换镜头、遮光罩、以及GH-2型转接器等等。同时还有只能装下机身的GC-3型和能同时装下机身和GV-2 型取景器的GC-4型两种软袋可以选择购买,帮助用户轻松随时携带相机以及配件。

  作为理光的数码相机,这款理光GRD3突出了复古的设计风格,还是表现非常不错的,儿整机的性能方面依然延续了强悍的设计,拥有了1000万有效像素,在F1.9光圈的GR Lens上,具备了1CM的最近对焦距离,成像效果相当出色,适合追求画质以及便携性的朋友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