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 4已发货 本周三到预订用户手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6月21日09:03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首批预订用户将于本周三收到第四代iPhone手机,较正式发售日期提前一天。


  许多预订用户都接到了Apple Store的发货通知,以及联邦快递(FedEx)的包裹跟踪号码,苹果在电子邮件通知中称,用户将于本月23日收到商品。

  该日期较iPhone正式发售日期提前一天,6月24日,新版iPhone将率先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首发。9月,将在全球88个国家推出。

  6月15日,苹果启动了iPhone预订服务,仅一天的时间,60万部iPhone即被预订一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