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索尼爱立信:不排除生产平板电脑的可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9:09
  知名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一位高管目前表示,将不排除今后生产平板电脑的可能性。

  苹果此前发布iPad平板电脑后,使不少手机制造商也看到了进入平板电脑业务领域的新商机。

  此前有传闻称,索爱将生产一款显示屏为5英寸的平板电脑。但部分业界人士认为,索爱这款5英寸的产品更像是一款智能手机,而非平板电脑。


索爱:不排除将要生产平板电脑的可能

索爱不排除生产平板电脑

  索爱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蒂尔(Kristian Tear)近日在新加坡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索爱不会放弃任何新商机,如果我们认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独特体验,我们肯定会这样做。但我们不会仅仅为了提高产品尺寸去生产相应设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