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6月21日09:17

  金属发丝纹上盖

  虽然是新系列机种,不过 U45JC 外型设计看来并不陌生,因为和去年推出的 14 吋 CULV笔记本 UL80VT 几乎也就是长这样。U45JC 上盖是铝合金 + 发丝纹 (近来镜面材质上盖似乎比较少见了),颜色部份有黑、银两种选择,虽然色调不花俏,但相对的也更好看。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铝合金上盖还是会沾指纹的,虽然不像镜面
材质那么夸张,但沾上油污之后其实也不太容易擦干净

  U45JC 的机身厚度介于14 - 24.8 mm,含 8 cell 电池的实测重量约 2.1 kg,几乎维持和 UL80VT (厚度 14 - 26.8 mm,含 8 cell 电池重量约 2.1 kg) 同样的水平。U45JC没有牺牲携带性,但处理器规格却大幅提升,产品特性和acer新 TimelineX 系列是差不多的 (而且 U45JC 还比 TimelineX 4820TG 还更纤薄)。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上盖最大开启角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