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6月21日09:17

  3D性能实测

  U45JC 内建 NVIDIA GeForce 310M 和 Intel GMA HD 两种显卡,而 GMA HD 的效能我们这边就不提了,直接提供 NVIDIA GeForce 310M 的实测数据给大家参考。3DMark05、3DMark06 实测数据部份,由于 NVIDIA GeForce 310M 属于中、低阶入门的产品,所以分别只拿到 6162 以及 3295 分,测试结果并不算好,基本上要跑 3D 游戏会有些吃力。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3DMark05 测试数据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3DMark06 测试数据

  接着用 Street Fighter4 Benchmark 这套测试软件检视 NVIDIA GeForce 310M 的图形效能。在 1366 x 768 的最高屏幕分辨率之下,关闭垂直同步功能且关掉反锯齿功能,其它完全用 Street Fighter4 Benchmark 的初始设定值来做测试。结果平均 FPS 仅约 28 左右,总分 7522 分,等级为 E,证明 NVIDIA GeForce 310M 不是很适合用来玩游戏。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实测结果不尽理想,但若是仅开启少量特效并降低分辨率,游戏还是可以跑的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