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6月21日09:17

  续航力实测

  最后照惯例要测试一下 U45JC 的续航力。U45JC 配备 14.4 V、5800 mAh、84 Wh 的 8 cell 锂电池,在电源充饱后及 Wi-Fi、蓝牙都关闭的情况下,再将屏幕亮度、音量都调整到中间值、开启 Super Hybrid Engine 选项、切换到 Battery Saving 模式,然后以全屏幕方式连续播放 MP4 格式的 DVD 影片,以此条件来测试 U45JC 的最大续航力,得出大约 4.7 小时 (283 分钟) 的使用时间。

  U45JC 大约 5 小时的续航力和官方宣称的 10 小时虽然有段差距,但实际上 5 小时的连续播放能力对旧款 CULV 笔记本来说也算是高标准了,所以 U45JC 续航力表现算是很不错了。另外,同属 14 吋机种的 acer TimelineX 4820T (配备 11.1 V、6000 mAh、66 Wh 的 6 cell 锂电池),我们实测的最大续航力数字大约是 4.8 小时左右 (288 分钟),和 U45JC 差不多。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电池和变压器排排站


  小结

  经过这次实际试玩,ASUS U45JC 确实具备主流笔记本的性能、CULV 的续航力;虽然它并不是第一款具备上述特色的笔记本,而且外型设计新意也不多,不过 U45JC 机身却比同尺寸的 acer TimelineX 4820T 更加纤薄,综合起来吸引力相当不错。但若是硬要鸡蛋里挑骨头,就是 U45JC 配置的 NVIDIA GeForce 310M 独显效能实在不优,未来若能提供更好的独显芯片让消费者选择,U45JC 应该会更有魅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